:::
教育部線上增能系列課程|
🔸【因材網家長工作坊第五場】🔸
疫情期間子女居家學習,關心孩子教育的你,想必體會孩子線上學習技能之重要。
本次活動將帶領各位家長了解教育部開發的數位學習平臺-因材網的操作,歡迎有興趣的家長一起為親子共學注入滿滿能量!
同時教導家長們線上學習的視力保健與營養等注意事項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✔️課程時間:110/12/14 (二) 19:30 - 21:30 (結束有Q&A時間)
✔️課程內容:因材網的功能與操作、營養與視力保健新知
✔️報名資訊:請填寫 https://forms.gle/FNgFkKfbUrLkeGG47
✔️會議室連結:輸入網址 http://meet.google.com/iza-srys-ayc
/ Google Meet 會議室輸入代碼 (iza-srys-ayc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※注意事項:
🔺本課程名額上限為60人,歡迎有興趣的家長儘早報名!
🔺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2/13 (一) 24:00截止
🔺當日19:10 會開放活動提早入場,會有講師、現場工作人員協助有需求之家長做因材網家長端帳號之申請。
😊歡迎上線參與一同學習X互動X共好! 😊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