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親愛的學員您好:

為提供更好的學習服務,教師e學院(以下簡稱本平臺)即將於10/4移轉相關帳號資料及學習紀錄至
教育部磨課師平臺(https://moocs.moe.edu.tw/)

若不同意接受移轉帳號資料,可依循隱私權宣告,來電要求刪除個人帳號及相關學習紀錄,並另行於教育部磨課師平臺重新申請帳號。

教育部磨課師平臺亦為教育雲下子網,配合單一簽入政策,屆時持有教育雲端帳號的學員,可以逕行單一簽入教育部磨課師平臺。若有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查詢研習時數之需求,請務必採用教育雲端帳號登入。



本平臺未來異動服務的時程規劃,說明如下:


10/1~10/4
1. 本平臺將停機且移轉本平臺之課程及學習資料,同時,app將於10/4下架(不提供新下載)。
2. 持有教育雲端帳號的學員,可以單一簽入教育部磨課師平臺,不需重新註冊帳號,原本平臺之學習資料會直接轉入教育部磨課師平臺的帳號。

10/4~10/31 本平臺及app僅提供查詢服務,無法修習課程。

11/1起,本平臺會自動轉址至教育部磨課師平臺。

12/1 本平臺及app中止服務。

造成您的不便,敬請見諒!

客服專線:07-968-2208(每周一至周五,上午 9:00 至 12:00,下午 1:30 至 6:00)
Email:ups_moe@mail.moe.gov.tw

教師e學院 維運團隊 敬上

返回頁首